寒江街404号

这里是咖酒,平平无奇学生党
bl/bg/gl 都磕,随缘产出
目前沉迷浪3新文恋播

【乐海|团魂游戏】谁能在惊悚游戏里封神·先导片

*浅试一下无限流群像,大逃杀模式,团魂游戏的灵感来源于万圈闻人宴老师

*cp:南朱北唐&新文恋播,偏向丸1和糖1,其余全员友情向(我打了部分友情向的tag)


【先导片】乐队的海边解密季,出发!

   2022年年末,浪姐3衍生综艺《乐队的海边·餐厅季》获评9.3高分,第二季的呼声不断。乐海Pd bot皮下众人看着评论区呼声越来越高的“旅游季”“汽修季”“卖艺季”,一个大胆的想法逐渐成型……

    2023年8月26日,号称“试验全民性综艺先锋”的《乐队的海边·解密季》开录。同时节目简介也令人耳目一新——本节目在局部引入了VR技术,确保安全性的同时考验着人世间最不可测的人性。每个姐姐都拥有独一无二的视角镜头,且全程在芒台直播。放送时间为14天,首发阵容为:赵梦、张俪、张天爱、Jessica、朱洁静、于文文、刘恋和唐诗逸,且有不定时的飞行嘉宾掉落。

    缺德的粉丝们也很有默契,在各种社交平台纷纷下注,从“乐队line在极限生存下能弄出多少合作曲”到“荒岛求生之谁能活到最后”,各类投票你方唱罢我登场。


【主播室】

{齐岱泽可以发光!!!}

{芒台在搞一种很新的综艺}

{呜呜呜二姐这身好米}

    年轻的主持人望着飞跃的弹幕,露出一个浅笑,随即开启工作模式:“哈喽大家好,我是小齐齐思钧,很高兴能担任《谁能在惊悚游戏里封神》的节目主持人。首先让我们把掌声献给主播室的首位嘉宾——来自乘风破浪的姐姐大家庭的二姐张歆艺!”

    “二姐您好!是什么让你决定坐在这里观看我们综艺录制的全程直播的呢?”

    “啊当然是因为芒台请了我啊!好了好了,不开玩笑了,因为我们的首发阵容非常值得期待,有我们的《乐队的海边》原班人马,还有来自上海歌舞团的朱洁静。”

    “是的是的,我也很期待新鲜血液的加入能为我们这个特别的节目带来新的生机。”

    “还有就是——这些人一个两个的,稍微不看着点就会出点什么事……”

    “所以啊我们的二姐就作为‘大家长’守护在了直播间,真是非常温暖的理由。话不多说,让我们把节目的导播权交给二姐。我们的张歆艺姐姐最想看哪一位姐姐在闯关之中的表现呢?”

    “嗯,先看一下刘恋吧。也不知道她睡醒没有,昨晚赵梦生日,她们估计嗨到很晚。”

{哦哦哦哦刘关张上大分!}

{哈哈哈二姐一上来就点怨种姐妹}

{俩熬鹰担当醒了吗哈哈哈哈哈}


【Taxi】

    摄像头之下,解密智力担当一号刘恋望着手机皱起眉头——眼看着于文文的名字一路飙升到顶,跑到醒目题头的正下方,她没由来地感到一丝慌张。在把手机交给Pd保管前,她瞥了最后一眼,于文文高票当选存活担当,这就是多方合作共同的结果。尽管于文文和她都对自己的心理素质有自信,甚至是过分的自信,她还是忍不住多看一眼,再确认一遍。

    Pd乓地一声合上车门,视野迅速被关闭,映入眼帘的只有眼罩后的一片漆黑。

    她凭着记忆中的方位向左一探,竟摸到一片温软,心下一惊。

    “woc,刘恋你一上来就捏我嘴干啥?!”猝不及防的发言立马冲刷了想象中的惊悚场景,没有视角的刘恋笑倒在赵梦怀里。

    赵梦死活也想不到,自己崭新的一岁要从口红被蹭花开始。

    “好了好了,sorry~我现在两眼一抹瞎,啥也看不见。”脑袋后面插了一块牌写着“刘盲盲”的刘恋如是说,忍不住吐槽:“这遮光做得也太好了。”

    “我去!我是被绑在椅子上了吗?!”随着出租车的一个急转弯,往前摔出一小段距离又被椅背拽回来的赵梦出声控诉。

    “你试试能不能钻出来?”刘恋朝赵梦的背后抹摸去,手指按到了凸起的缝合线。“哈哈哈哈赵梦,你是被缝到靠背上了。”刘恋被自己的想象图逗乐了。

    “小妞,啥都看不见还想戏弄我,没门!”赵梦顺势在刘恋的脸上掐了一下。

    “司机师傅,您要带我们去哪里啊?”刘恋大叫着发问。

    回答她的是两声短促的喇叭声。

    “哦哦,这是不能说吗?”

    喇叭又响了一声,依旧短促。

    “这是‘对’的意思吧?哇你们搞设计的人有点意思!”如果没有熊猫眼罩,观众就能很轻易地看到刘某人双眼放光。

    与此同时,赵梦向下一蹲,挣脱了缝在椅背上的外套的束缚。汽车喇叭又响了一声,这次分外绵长。

    “哦,这就是说我们已经踩到一个得分点了。第一个得分点是赵梦自由了。那能不能把视力还给我啊,这样黑着很不方便哎。”

    这次轮到赵梦爆发出一阵响亮的大笑了,“你就忍忍吧,我估计不到解完所有的谜你都看不见!”

    汽车喇叭又响了一声,估摸着又是一个赞成。


【主播室】

{哈哈哈哈冤种姐妹名不虚传}

{恋恋好聪明啊,这么快就搞懂了规则}

{我猜文文和恋恋应该不分伯仲吧}

{智力组的恋子不愧是智力组}

    “好的,恭喜我们的梦姐率先拿下两分!”齐思钧在背后的白板上“Taxi”一栏下写上了个大大的数字2,而其余两队仍然是0。

    “现在看看洁静和文文吧。“二姐发话了。

    齐思钧一抬手,直播镜头对准了咖啡屋里的两人。

    

【咖啡店】

    只见手长脚长的朱洁静被戴上了手铐加脚镣,整个人被锁在了一张铁长椅上,轻轻一动就会发出咔咔咔的响声。

    “朱姐,你是被锁住了吗?我是一点也看不见。“头戴小老虎眼罩的于文文如实汇报自己的情况,脑袋后被人P了个“于盲盲”的小木牌。

    “对,密码锁,要四个数字。“

    “试一下生日还有今天的日期。”于文文一边说一边在茶几底下乱摸,一刻也不得闲。

    “都不对。哎那个墙上挂着的小灯在乱闪。”朱洁静将身子扭成一个诡异的角度,盯着后墙上的灯绳,妄想找出点规律来。

    “不会有摩斯电码吧?有就离谱!”于文文伸手一够,从朱洁静被绑住的长椅下扫出了一部手机,兴高采烈地递给她,“快,开机看看!”

    “哎呀,这个锁屏是你哎。”

    “哦那密码应该是我生日,1107试试。”后墙的灯再一次闪烁起来,朱洁静突然举手发言:“哦我知道了,就是我们踩中一个得分点这个灯就会闪!”果不其然,灯再次闪烁了五秒。

    “啊那锁住你的密码应该就跟今天的日期有关联咯。“

    “我们一共要录14天吧,8月26加14。”朱洁静快速将密码锁转到这一天的日期,咔哒一声,摆脱了锁链。墙上的小灯不住地闪烁着。

    “文文,我们赢了的英文是什么?是不是We win?”恢复人身自由的朱洁静一边以推土机的速度解开挂在墙上的吊灯一边问着。

    于文文回了一个臭屁的wink,随即张开双臂唱到:“We are the champions,Oh~”

    “哎呀呀,这个太长了不好拼。”

    “没事,一个词就够了。”于文文笑着把荧光小灯弯曲成“C”的形状。


【主播室】

    {啊啊啊啊这是什么?文朱菩萨?来一口!}

    {没人觉得锁链朱朱很sex吗?嘶哈嘶哈}

    {我宣布朱洁静加入智力组!!!}

    {她们好快!我赌一个咖啡屋这边是最早收工的!}

    齐思钧看着飞速掠过的弹幕,点了点头,在咖啡屋的一栏下写上了个大大的数字三。

    “相信大家都注意到了,每个人或多或少都被设置了一些不方便的小障碍。而我们的猫系女神郑秀妍是全场唯一一个开局自由人,这是由参与这场游戏的八个人投票选出来的。”

    齐思钧往旁边撤了一步,空中出现了一张连线图,注明了所有人在“大逃杀中你最想保护谁”中做出的选择——张天爱、张俪、赵梦和刘恋选择了郑秀妍,而刘恋以朱洁静和于文文两人的投票紧随其后。唐诗逸投给了朱洁静而郑秀妍投给了于文文。

    {场面一度混乱}

    {杂食党嗑到头晕}

    {果然卡姐是乐海团宠}

    {啊啊啊啊恋子你好大的福气}

    {糖糖真的我哭死,南朱北唐上大分!}

    “好的,事不宜迟我们就来看看第三个解密区的情况。”小齐一挥手切了个镜头。

    “其实她们这边我蛮担心的。“二姐说。


【小船】

     只见张天爱、张俪和郑秀妍三个人被塞在了一只鸭子形状的脚踏船里,张天爱和张俪一人一只手被拷在了船顶,而三人中间的头顶上还吊着一只干瘪的气球,随时准备涨大。

    “我们需要密码,是吗?”Jessica看着张俪,认真地问。

    “对,我试了一下生日,不行。”

    “试一下今天的日期。”小爱的尝试也以失败告终。

    这时传来了一声青蛙叫。

    “为什么会有青蛙?这是有寓意的吗?”张俪百思不得其解。

    距离三人有一定距离的另一只鸭子小船上,喇叭响了起来:“欢迎三位姐姐来到默契度大考验环节。接下来有十个问题,如果有超过半数问题三位姐姐的回答完全一致,我们将予以奖励。但如果有不一样的回答,你们头顶的气球将会胀大直至爆炸。”

    “No,不要爆炸!不给爆炸!”郑秀妍捂着耳朵缩了起来,而身边的二人还在与手铐较劲,张俪甚至试图将每一种数字组合都试一遍。

    “第一个问题——野蔷薇组四个人你们选谁?”

    “文文。”“我选Kelly。”张天爱和郑秀妍异口同声,然后指着对方大笑。

    “紫璇。”张俪很笃定地回答,然后惊恐地看着头顶的气球开始涨大。

    “好的,第一个问题——考验失败。下面是第二个问题——乐队line三个人你们选谁一起去荒野求生。”

    “还是Kelly。”“梦姐吧。”“我选恋恋。”这下子三个人可以说是毫无默契了,张俪摇了摇被拴在船顶的手,说:“要不这样吧,我们之后有文文就一起选她。”

    青蛙叫了三声,张俪笑着说:“你们看,青蛙说,真聪明!”

    青蛙又应和地叫了一声,像是在给她们点赞。

    “第三个问题,最想邀请的嘉宾是谁?”

    “二姐。”“诗逸吧。”“唐唐。”

    在三人惊恐的目光中,脑门上的气球越吹越大,已经有爆炸的迹象了,郑秀妍捂着耳朵向船外探出身子,希望可以幸免于难。

    “第四个问题,早起还是晚睡?”

    “晚睡。”“晚睡。”“Yes,stay up late is OK.”

    三人互相击了个掌来庆祝第一题的胜利。之后共同选择了“麦当劳”和“吃雪糕”的她们又拿下了两分,来到了第七题的关口。

    “好的第七题,你们希望这次乐队的海边解密季可以体验怎么样的关卡?”

    “我有点想玩鬼屋。”人高胆也大的张俪如此发言。

    “No,我不可以~坚决不要鬼屋!”郑秀妍双手在胸前摆出拒绝的姿势。

    “我想去游乐园哎,Jessica呢?”

    “莫,只要不是鬼屋,我都可以!”Jessica给自己点了个赞。

    “好的,第七个问题也回答失败。要提醒各位姐姐们的是,如果再有一个问题回答错误,你们头顶的气球将会爆炸。”

    三人连连摇手,拒绝接受这一近在眼前的现实。

    “第八个问题,这次在异世界的冒险注定精彩纷呈,你们觉得谁适合当队长呢?”

    “第九个问题,你们觉得谁能在这场闯关版大逃杀里活到最后呢?”

    三人按照“有于文文选于文文“的策略,异口同声地回答了两次“于文文“,随即相视一笑击掌庆祝。

    “第十个问题,你们觉得在获得最终胜利之前,会有多少位同伴牺牲呢?”

    “我选0个。”“一个都没有!”“全都,不许,牺牲!“三人很有默契地说出了有些天真的答案。

    “好的,恭喜各位姐姐们答题挑战成功,你们为自己赢得了一部手机。“导演组的小鸭船轻轻地靠近了躲气球三人组,上面有个黑衣人递了一部手机过来,看没被口罩遮住的上半张脸还怪帅的。

    张天爱见锁屏是自己盛装的照片,三下五除二地输入自己的生日,成功开机。

    “我们的联系人这里只有另外七个人,那我们就先打给问文文吧,看她那边有没有什么解除手铐的线索。”

    紧接着,张天爱看着“正在通话中“几个大字,陷入了凌乱状态。“怎么了她们是也在打电话吗?那我们等她们打过来好了。“手机上弹出一个标识“成功接通电话(0/1),您还有一次拨打电话的机会。”“什么呀还有限制,你们导演组真不够意思!”张俪大叫出声。


【咖啡店】

    “这有电话,就我们几个人的……哎怎么有诗逸,她也参加吗?”

    “什么,你不知道吗?“于文文知道唐诗逸嘴严,但没想到参加节目这么大件事都没给朱洁静知道,况且两人还都是首发嘉宾。

    “那我们就打给唐唐吧,你兴师问罪一下。”于文文提议。

    朱洁静点了点头,心里泛起了点不知从何而来的紧张。

    电话只响了几声就被接通了,朱洁静听着唐诗逸一上来就叫于文文“亲爱的”,只觉得有些不是滋味。

    “嗨,唐唐你怎么上节目不告诉我啊?”

    “洁静?啊你现在和文文在一起吗?”

    “对啊对啊,我跟你说,我被拷在了一个长椅上,贼不方便,不过现在已经解开了。你现在在哪呢?“

    “家里啊,我戴了个狮子眼罩,什么都看不见。这部手机我废了老大劲才解开,根本看不见输入了什么密码。“唐诗逸见对面是朱洁静,语气中不知不觉带上了点撒娇的色彩。

    “现在你们闻闻有没有花露水的味道?我在代表每个房间的盒子里都洒了一点。你们赶紧找找吧,我刚往每个盒子里都胡乱塞了好多东西。“

    朱洁静专心致志地观察地面,最终在一群米黄色地板中揪出了唯一一块浅灰色地板,伸手一掰——果然里头是一个暗格,不仅有花露水,还有一块大丝巾和一包纸巾,甚至还有一小撮的米。

    “所以唐唐你那边是中转站是吧,可以给所有人投递物资。我和文文在二楼的咖啡馆,这里连门都没一个根本出不去。那些物资你最好每个房间都塞一点,虽然我也不知道目前有什么用。”

    “唐唐你知道吗?你师姐现在在用丝巾兜着那些米。“于文文不厚道地笑出了声。

    电话被强制挂断了,跳出来一条短信——“成功接通电话60s(1/1),您不能再拨打任何电话。于文文一句“我去”就这样卡在了喉咙里。

    朱洁静开启了翻箱倒柜的模式,最后成功地从抱枕里取出了自己的手机,毫不犹豫地拨通了刘恋的电话。

    只见手机“嘟”了几声之后,叫道:“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请稍后再拨。”

    于是两人只好对着小黑板发愣,只见上头用漂亮的花体字写着“姐姐分布图”,下面则是“3、2、2、1”的数字。朱洁静在数字1后面写了个冒号,紧接着写“唐诗逸”,“家里”。

    她忽然看见墙上有一块影子在动,仔细看看是一个长着犄角的怪兽摇晃着脑袋。她脱口而出:“我们第一关是跟怪兽有关吗?”灯应声闪烁了几下。

    “啊我真的拴Q了,怕什么来什么!”于文文给烦人的节目组给气笑了。

    “这个桌子下面压着一张拼图!”眼尖的朱洁静将桌子轻轻抬起,把那块拼图取出来。

    于文文上演了一把“盲人摸拼图”,趴在地板上进行地毯式搜索,最终收获了5块拼图,而朱洁静也顺利地找到了其他3块拼图。

    “哎,是个餐厅!”朱洁静大叫出声。

    “我们要给怪兽做饭吗这是?”于文文满脸写着不情愿。“我估计食材超级恶心,虫子啊尸体啊什么的,待会开冰箱要小心。”

    “好了我们继续打电话给恋恋吧。”于文文快速从自己的推理中抽身而退。

    这一次她们顺利拨通了电话。

    “快,有一分钟的时间限制,有什么重要的事赶紧说。我跟朱洁静在咖啡馆,唐诗逸一个人在家,你们在哪?”

    刘恋带着点粘性的声音从手机里传来:“我和梦梦在的士上,好像一直在兜圈子,我留意一下会不会经过你们这。”

    “好的,你们看看有没有暗格,唐唐在给我们投送物资,估计就是能带到第一关去的东西,我们有花露水、纸巾、丝巾还有米。”

     “还有这种操作,可以啊节目组。”

    “那就先挂了,一会见,恋恋。”

    “拜拜,一会再见~”


【主播室】

    {一会见啊啊啊啊啊于文文也太会了}

    {新文恋播,永不停啵}

    {果然咖啡馆这边就是快,现在已经拿到12分了,就是不知道俪俪她们在哪里}

    “好的我们的朱洁静和于文文两位姐姐猜测三人组的坐标是公园——猜测正确!恭喜两位姐姐率先拿下了12分的满分!”齐思钧情不自禁地鼓起了掌,又拿着油性笔在一旁标注——朱洁静:8分;于文文:4分。

    “恋恋好聪明啊,竟然会叫停车。”二姐的语气中满是倾佩。

    

【Taxi】

    只见赵梦干脆利落地下了车,直奔后备箱而去,果然摸到了自己的手机。等她坐回车上的时候,刘恋问:“你看这部车的外形有什么特别的吗?”

    “画了好多奇形怪状的怪兽。”

    “那看来我们第一关要面对的就是这些怪兽了,不知道文文行不行,上次她去鬼屋那个样子。”刘恋的担忧溢于言表。

    “那哪能不行呢?硬上呗。”

    后期字幕组P了一个带着老虎帽子的于文文在旁边,嘴里吐出个气泡,上面写着“我真的是拴Q”。

    赵梦一个电话打给了张天爱,见她们的手仍然被锁在船顶,支招到:“你们试试今天的日期加十四天,刚好到录制结束那天。”

    果然如此,张天爱和张俪两人终于摆脱了这一束缚,开心地活动了一下被勒红了的手腕。

    “哎呀赵梦,我宣布你可以加入智力组了。”

    “你可滚吧你,这时候还念叨着我是家政组的呢。”赵梦毫不领情地怼了回去。

    两人随即在白板上写下“张天爱、张俪、郑秀妍:公园的湖里小船上”,然后再次被叮嘱要寻找投递物资的暗格。

    刘恋在前方的空座位底下摸索着,不一会儿果然摸到了一个凸起,按着扣开,果然一个暗格出现在眼前。她摸索着拿出里面的东西:一点米、一个方便面调味包、一小瓶风油精、一把电动小风扇和一点正在融化的冰块。里面甚至还有一些黏糊糊的液体,刘恋用手指蘸了一点凑到鼻子跟前闻了闻,确定是花露水。

    紧接着,赵梦发现自己再次路过了“等一人咖啡馆“,大叫出声:“我们一直在兜圈!师傅,停车!我们要去找她们!”

    “按照规则,你们两位姐姐如果离开出租车10米,自动视为闯关失败。”出租车司机冷不丁地开口了,手上很稳地把车停在了咖啡店门口。

    “哎呀呀,她俩在二楼拼了一个单词,C-h-a-m-p-i-o-n!”

    “champion!哈哈哈不愧是文文,真是她的风格。“刘恋笑得合不拢嘴。

    “师傅,我们的停车次数应该也是有限制的吧?我猜是3次。”

    汽车喇叭又绵长地响了一声。

    “还没完事吗?这关怎么这么长?”赵梦已经有些不耐烦了,一边打着哈欠一边抱怨。

    “应该快了,你快找找看车里还有没有别的线索。”刘恋轻轻拍了拍赵梦的头顶。

    ——果然有发现!赵梦从司机的座位底下抽出了一张照片,那是“炸厨”去年的旧照。

    “哦,就是说我们这次也和餐厅有关,一个鬼怪餐厅,这次我们要经营的是,对吗?”

    汽车又叫了一声,刘恋和赵梦相视一笑。


【小船】

    “好了,现在我们已经拨了两次电话了,Jessica,Where is your phone?We need your phone!!!”张俪刚把小船翻了个底朝天,一无所获地发出绝望的大叫。

    “Oh,there,我想,手机,在,荷叶?荷叶上!”Jessica看到正对着自己的荷叶上方漏出了黑黢黢一角,开心地大叫。

    “哦我们还得自己划过去,真是酸Q。”张俪无比佩服Jessica的眼角,顺便狠狠地嫌弃了一把节目组。

    “哎呀这个池塘里的不是水吧,有点臭臭的味道。”张天爱用手指轻轻蘸了一点池水放到鼻子底下闻了闻。

    “好像是墨水。”她的猜想很快就被映证了,只见岸边树了一块石碑,上面赫然是三个大字——墨砚池。只听见青蛙又响亮地叫了一声,仿佛是在给她们加油鼓劲。

    成功开机的Jessica毫不犹豫地选择了拨打唐诗逸的电话。

     “Hi,唐唐,are you OK?”

    “Very good,thank you,how about you?”

    “我们现在,找到,很多东西。纸巾,米,扇子,还有创可贴。”

    “Jessica,I give you those things,just take it!”

    “Wow,do you?You are so nice!”

    在交换了一通情报后,船上的三人迅速将暗格里的东西分批放进衣服兜里,生怕下一秒就被狠心的节目组没收。

    “看这个荷叶!上面有画!”张天爱拈起身边的一朵大荷叶,激动地叫到。

    只见上面画了一只牛头马身的大怪兽,站在“炸厨”餐厅前彬彬有礼地点餐。

    “所以我们,in canteen,again?”Jessica的脑门上长出了几个问号。

    “Yes,you are so smart!”张俪的点赞伴着蛙鸣到来。

    “这上面有鬼怪哎,就是说我们要在一个类似鬼屋的地方经营餐厅咯。”张天爱分析得头头是道。

    “No,鬼屋,GO AWAY!”Jessica双手抱着脑袋缩成一团。

    这时那艘停泊在一旁的小船上突然有人发声:“好的,恭喜姐姐们完成了墨砚池的所有解密,速度位列第三,现在请姐姐们数3、2、1,然后把手放在空中的小门上,我们体感时间共计28天的乘风解密之旅正式开始。”话音刚落,掌声就从四面八方响起,声音之大,吓得Jessica迅速弹起躲到了张俪的后面。

    “三、二、一,走你!”

    三位姐姐一起把手放在了凭空出现的黄铜门把手上,用力往里一推,随即以摔跤的姿势消失在门内。


【小别墅】

    “大家好,我是你们在鬼怪餐厅的专属主持人疯不觉,你们可以叫我不觉哥哥。如果对任何事情有疑问,你们只需要拍三下掌,我就会出现在你们面前。”身着正式晚礼服的齐思钧一席话说完,深深地朝姐姐们鞠了一躬。“这次我们的姐姐有专门用来休息的一栋楼,现在先来分配一下每个人的房间!”

    “啊我喜欢这个,四个人的大通铺!里面还有电视!我们可以一起看鬼片然后一起睡觉!”唐诗逸已经快要按耐不住内心的喜悦了。

    “你们看,这间房子的名牌好奇怪。”朱洁静第一个指出了问题——只见标门牌号的位置出现的不是三个数字,而是“肆1玖”这个奇怪的组合。

    “我来看看。“赵梦一把将木牌摘了下来,只见木牌背面写着“夜兰幽梦”四个大字。“啥情况?这啥意思?”赵梦一下子懵了。

    “你们不会每个房间这样区分,然后大半夜搞突然袭击吧?还让不让人睡个好觉了?”于文文一脸无可奈何地出声抱怨。

    “我住上面这个双人间,你们来个胆大一点的人陪我行不行?”于文文话音刚落,就看见张俪一脸兴奋地举起手来。

    无人在意的角落,刘恋悄悄撅起了嘴。

    张俪风风火火地把写有自己名字的名牌插到了门上的空格处,就在于文文的名字下面。

    当然,于文文没有忘记查看门牌号背面的玄机——只见“2幺幺”的后面也是四个刚劲的大字——野有蔓草。

    紧接着,家政组一齐看上了在三楼有着大阳台的双人间,将自己的名字插在了“壹零3/香远益清”的名牌下面。

    至此所有房间分配完毕,大家稍作休整,即将出门查看餐厅的布局。

    此时此刻,众人还不知道有什么惊喜在路上等着她们……

评论(17)

热度(23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