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江街404号

这里是咖酒,平平无奇学生党
bl/bg/gl 都磕,随缘产出
目前沉迷浪3新文恋播

【贷|整理】对外安利文案

*纯个人向整理,含对本人和cp的看法,不喜勿喷

*欢迎友好讨论,婉拒破防撕逼


【一人成团】

TZ唐峥:制作人,Y2K2队队长,第一轮淘汰有点可惜。我挺喜欢他的《解忧杂货店》的,失意人的糊涂日子也得过下去

Scor奥熙:《登顶》真的很顶,喜欢熟练掌握三门语言的他自如地切换~另外纪念自家狗狗的《爪子》也很细腻温情。B站上有号,记得给up主一键三连哦!

ZesT小天:硬核暗黑风少女,一位很有个人风格的rapper,没有表演个人作品就淘汰太可惜了。人也很好,在圈子里挺多朋友。希望姐姐之后别再遇到那么多乱七八糟的破事了……

愚月Foolmoon:本名魏志鹏,节目第一个出场,遗憾在第一轮淘汰。有点小中二的吟游诗人,拼一个月亮送给世界也赠予自己,风格迷幻且朋克。我本人无限循环他的《每一个迷路在新宿站的人》

于贞:整个贷我最最喜欢的一位,本名杨宇珍,昵称洋芋贞,土豆老师~天赋加努力型选手,非常有自己的风格,被说唱坚定选择的女人。出了贷以后写了很多风格迥异的作品,我最喜欢的是《房间派对》和《末日看海》。我还有一篇关于贞姐的专门杂谈,感兴趣的人可以在我主页翻一下

GM仙:舞台确实够“阴间”,唱法很特别,《掌斗仙》令人印象深刻。但江代事件后对他好感全无,这就按下不表了……

陈近南:南姐是一位很有态度的说唱歌手,惹南姐的冒失鬼全都无了,且看姐在舞台上自由洒脱开唱!《天选之女》唱得我起了一身鸡皮疙瘩,《枕头里的梦》也是我无限循环的一首歌。“如果你也觉得累,那就听妈妈的话早点睡。”南姐绝对不只是“播放器里的声音”,她是一位非常立体的优秀女性!

AK刘彰:首先,特别感谢AK破壁去参加创造营4,如果不先爱上AK,我也不会去B站补说唱新世代。可以说,我是被AK反向安利来的贷丝。我欣赏他的勇气与决心。风格很多,几乎每一次歌词vlog都能从不同方向打进我的心里,最喜欢的是《峰顶》,然后是《潘洛斯》和《飞吧》。不过多说一句,贷里的AK真的是一只奶鸭子,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男大学生出来闯江湖的感觉~

斯威特:土拨鼠先生是个老江湖了,了解不多,但很喜欢他在贷内的老父亲形象,《Love Yours》听了很感动……

石玺彤:甜筒妹妹(虽然我应该叫姐姐)是贷内公认的乖女儿哈哈,长在了我的可爱点上,有点中二的type,当年《就算你活在二次元》就非常喜欢了,期待和更多贷人的更多合作!!!

subs:挺可惜曾经犯了这么些错,妆造好的时候挺吃他的颜,《画》确实也触动过我。出事以后的《入冬》和《天上星》我都蛮喜欢的。张毅成是个好名字,坚毅不屈、玉汝于成,慢慢再回归到大家的视线中来吧,我想这个社会会随着时间流逝原谅一些不是原则性问题的错误……

沙一汀:小帅哥,《早点早点》那一场巨酷无比。应该算是冉冉升起的一颗星星了,希望能爱惜自己的羽毛。我很喜欢《漫话》跟《世界以痛吻我》的“碎成玻璃~”,成为新的航海王吧沙一汀,就沿着路飞的足迹一路前行!!!

江奈生:江生的颜很能打,作品风评挺两极分化的,我很喜欢他的《奥利奥少年》,《稀巴烂》也还行,震撼到我的还有和代子闹掰之后写的《线》。当一个会rap的历史老师超酷的有没有,在自己希望站上的轨道上熠熠发光吧,江奈生永远在轨道!

Ty:听说在说唱圈很有名,但不太了解,也不太能get到,《凹造型》挺酷,和敏姐很甜,日白有点可爱又有点痞帅

姜云升:我最最喜欢的男贷人,也是个人风格非常鲜明的一位。曾用名姜振乾。道士这一身份给他带来了神秘色彩,然而这个人本身就像风烟一样灵动自由。我喜欢他的《初》,也欣赏他敢于改变唱腔的勇气。《云霄》真的是文化人说唱,仙气道骨并存,节目没唱这首稍微有点可惜。《芸芸众生》和《拼一个世界给自己》是我在郁闷时期一直循环的音乐。而真正抓住我的是《自白书》和《淹没》,这让我看到一个少年人对说唱的执着和态度。希望有一天他能把腔调磨得很好,然后怒发三张专辑哈哈

那奇沃夫:野生小狼被一群热心队友包围了哈哈。不太懂rap技术之类的东西,但很喜欢他的表演,很有野狼出爪的那种范儿

阿达娃:娃姐超美,就是唱炸了CD有点费钱哈哈,旋律好听的~喜欢《Mirror》

CJ周密:“把闹钟关咯!!!”当之无愧的气氛组担当,现在是一枚正在恋爱中的公子哥儿,周周cp超甜的~

小精灵:虽然个子小长相幼但灵魂的力量的无穷的!超爱《起舞吧卡西莫多》和《逃离这个星球》!!!和法老的cp几乎是哈圈顶流hh

懒惰:是一只从不懒惰的大熊猫~个人作品不太能get到,但喜欢《懒狗代》和《世界以痛吻我》里的演绎,多多合作吧!

Doggie:叨给也算是加入到了黄子韬的队伍哈哈哈哈哈!喜欢一些勇于突破自我的小狗~《小故事》系列的确引人深思,另一些主打旋律的作品也好听!

圣代:是圣代圣代侠也是圣代哥哥,本名王希圣。我倾慕于他敢于发声的勇气和超有现场感的舞台设计,每一个作品都尽力做到最好的艺术家态度也令我叹服。是“侠”也是“士”,更带着一点“莽夫”的闯劲。《雨夜惊魂》一发入魂,《书院来信》非常震撼,《花洒》则体现了一个创作者的人文关怀。不涉及社会议题的作品也别有一番风味,我个人非常喜欢“数星星”和《远走高飞》,《赖床》的video又很有居家男友感,不由得感叹一句——这个人的风格怎么那么多啊!

生番:另一个贷内“老大哥”哈哈,喜欢他的《而立》,也喜欢他身上的前辈风范。确实有在提携后辈噢~

小强:是我喜欢的type!《Peace&Love》很温暖很治愈,而《交代》很催泪

依加:声音很空灵,有一种遨游太空的感觉~喜欢他的《We gonna be alright》

迪木:我吃他的颜!浓颜系帅哥一枚~《与众不同》特别燥特别嗨,想听现场的版本!

夏之禹:你写词写得过夏之禹吗?好喜欢好喜欢他的《殉情》,《Hometown》也相当地不错,期待和鱼翅来一场真正的文化人合作!

鱼翅Fin:文化人说唱,好几首歌都直接唱到我心里,最最喜欢的是《秋嗨丧》和《弗兰奇斯卡》,《这绿洲是被野火烧过吧》也好听~喜欢他的拼贴诗系列,也是我唯一听过现场的贷人,很适合在台下跟着慢慢摇,是沉浸式体验演出没错了。期待和夏头人以及飞贼的更多合作~

RoseDoggy:孟阳和林绿,玫瑰狗组合默契满分!喜欢他们的《梅雨》,喜欢他们搞怪又温情的演绎……和贞漂亮合作的那首动物保护曲也超好听!很有灵性!唱出了万物有灵的感觉~

宝藏山:三册柏和金跳造。了解不多,但听了现场以后特别佩服,喜欢他们很有锐度的作品~《塌房》很炸很引人深思……

张愚歌:超喜欢他的《风》,中国武侠风说唱~期待他更多的好作品!

Tina:很有活力的大美女!喜欢《Go psycho》!和贞合作的《大病》也好听!

唐语鸣:《山城男人》好听!和Tina的恋情很甜很甜,可惜最后并不合适……那就祝你们各自觅得良缘吧~

万赛文:《not my wrong》好听的,别的不太了解

吉丁Kiddin:《鲁邦三世》很浪漫,面具帅哥一枚,用各种无厘头素材做音乐很在我的点上

C-low:是自在遨游的艺术家一位!《Superfly Producer life》很有个人风格很帅!《一块胶布》也超有态度!

玄朗Truck:喜欢他的《在路上》和《做个哑巴》,是很真性情的人~

Feezy:浪漫主义不死!!!文化人说唱,有态度有文采有质量,《新浪漫主义》和《山顶洞人与夜航船》百听不腻

施鑫文月:学习委员的形象深入人心哈哈,《丁丁猫儿》是很好的方言曲!


【两两排列组合】

*只盘点我嗑的,基本原则:沙左贞右姜中心

*和于贞有关的所有cp基本都在《于是贞的右》里边,这里只列举我之前没有展开详细说的。

*枪升枪:老前辈蒙骗奶鸭子的故事,崇拜的眼神背后或许是喜欢吧?

*溢升:比起正经谈恋爱更适合强/爆的肉/体/关/系,性/张/力拉满的一对

*禹翅:泰国大象和芭比娃娃的恋情(不是),文化人具有张力的灵魂碰撞,适合一些腻歪在一起的日常或者爱人错过。话说回来,兔子警官嗑的比我们起劲多了哈哈~

*升汀升:傻一汀追星大大大成功

*升娃:我最早嗑到的一对,“哇这个词写得太好咯”,是热烈的爱情,更是相互体贴的友情。很适合老板和老板娘的设定。不过我现在嗑将个烂就内部友情向~

*云胡不玺:这是关于一个小女孩和一个老江湖的故事。谁知道小女孩能不能分清仰慕和爱恋?又有谁知道道士究竟有没有动了凡心?我个人嗑亲情向,一些很香的前后辈!脑一个武当派大师兄和小师妹的故事~

*代贞:《造浪》开场代子哥偏头看着贞笑的那一帧有嗑到,不过大部分时候都站革命战友情。想看这两人合作演戏!执拗公子哥✖️闹腾大小姐可以安排一下~

*于盖弥彰:《造浪》——报告,有人公费谈恋爱!W8VES采访也好嗑,幼稚互怼小学生上线~两个人都有点外热内冷,属实是广交朋友但挚友不多的人。AK封闭的壳就这样被人来疯的姐姐打开,而小太阳也会温暖间歇性emo的贞

*江代:这是贷内我最最一言难尽的cp,黏糊的往日是热恋情侣,分开时却极其不体面,微博升堂到底是哪个笨蛋想出来的主意啊大笨蛋!!!闹得里外都难看。就事论事我恨GM仙这个绝望的文盲,本来两人的矛盾也没那么大的可恶!要是80岁之前还不和好你们就是两个超级大笨蛋!!!

*月叨:我们月叨是细水长流的爱情——稳稳的幸福。当浪漫主义意识流遇上现实主义写实派会发生什么?一些流动艺术家和小冒失鬼的故事,写起来~

*汀上白杀:说好的双杀永不BE呢?沙一汀你个小骗子,张毅成你个糊涂蛋。个人认为杀不死的病是罪魁祸首,心理疾病确实能改变一个人的性格并毁掉一段关系……私心还是希望这两个小傻瓜能和解,慢慢等吧,日子很长。

*枪南:小太阳和他在深渊里长大的姐姐~这是一个温暖的人融化厚厚的冰壳的故事……

*代南:合作曲很好听,有嗑到!所以什么时候写那首顶级海王互钓的故事?(手动狗头)

*58彤成:很可惜的一对,(再一次)张毅成你个糊涂鬼!贷时期小男孩小女孩公费恋爱真的很可爱,尤其是黄子韬老父亲的反应哈哈哈哈哈!有生之年我能再等到花季男女生合体吗呜呜


【三人成虎】

说唱新世代96line:啊啊啊啊姜贞代你们知道吗,你们的人设在同人宇宙就是绝配!!!无论是各自带家属还是内部消化都很契合,适合当挚友也可以是爱人。1996年出生的三个奇人相识本就是一个奇迹,在同人宇宙里远走高飞,在现实里都给我走远点!!!

姜贞江:在老福特看过这三人的闭环三角爱情向,很香,特别是“在大三角里有一对gb也算是punchline(贞江)”,可怜小江集齐了两大魔王的battle战哈哈。三人可以都是独立而充沛的灵魂,因磁场不太相合碰撞出来事故与故事。

懒狗代:没挂机队超级炸!!!是很铁的好哥们哈哈哈

自黑小队:歌很好听!!!晒黑历史大赛哈哈哈~私以为他们的那期《造浪》是所有集里面最好看的!

三杀:沙一汀,杀不死,还有一个傻AK,莫名适合一些一家三口或者结拜兄弟的设定哈哈


【更多人的排列组合】

天仙南枪:各种意味上都很搭的四个人,梦一个再度合作!!!《飞鸟》真的很好听,灵魂出窍去翱翔太宇的感觉~

汽油队:生番 夏之禹 鱼翅 依加 迪木 小强 热烈推动《We we》上春晚!!!浩瀚盛大的灵魂净化仪式~关系一直都蛮不错的,爱看内部相互调侃

花季男女生:斯威特 石玺彤 杀不死 沙一汀 江奈生 真的很喜欢很喜欢你们的表演,有生之年能看见你们摒弃前嫌再度同台吗呜呜呜

96line带家属:江代Ti唐于升/溢升+沙丁于就是说96line三人不管怎么搭配都很好吃啊呜呜呜,Tina和唐老师也很可爱~现实里的那些遗憾就让它过去吧,至少那些灿烂的感情曾经美好过!


以上。

评论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